朵太郎

《DEER》 Repo

谢谢姑娘的repo和画!!*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・'(*゚▽゚*)'・*:.。. .。.:*・゜゚・*心里开出了花!(
我最满意的也是逆光XDD眼前看到的是黑影那么转过头来一定是灿烂无比的阳光!(条纹裙子什么的是我的私心哈哈哈(泥揍

4gMg:

合格考考完啦总算是正式放暑假啦于是来写个repo>///<


悄悄地 @眼镜洋装鹿角麻花辫 啊啊啊太太先让我表个白好喜欢太太画的妹子啊超可爱prpr【



我是在CP16DAY2get的,拿到特典了幸福哭qwwwwq


小戴真的好可爱噢【痴汉幸福脸


《DEER》里最喜欢的一张就是逆光了!美得我不要不要的!在一群向日葵中逆着光的小戴真的是美哭啦,表情也超棒啊!词穷的我根本说不出那种唯美的感觉啊qwwwwq


真的超喜欢太太画的小戴!可爱!画了一张太太私设的小戴应该没事吧qwwwwq




评论(2)
热度(11)
回到首页
© 朵太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