朵太郎

2021置顶

一个置顶😘

常用笔名:朵太郎,称呼朵就行,微博@朵太郎,杂食怪,请善用屏蔽功能

蹲过的坑:jo(承花)、唱见/vtb(鹿乃only)、金光、特摄(映an秀涼)、全职高手、原耽相关

⭐️发在各平台的图除明确说是稿子的图或者画给朋友的图之外,自用途无需向我询问授权(比如当头像cos等

⭐️有关无料授权:自己印自己乐不用问我√/每届cp八成我自己都会做无料,为避免重复基本不会给出授权,熟人or特殊情况可以来问,感谢抬爱(鞠躬

⭐️二次上传二次修改×××,不发原图,其余需求或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私信询问我

⭐️关于约稿:三次元比较忙所以基本不怎么接稿,商业稿or我最近很上头的作品的稿子可以来问看(给的特别多也可以来问)

再次感谢抬爱🙏

评论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回到首页
© 朵太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