朵太郎

大家好我来给我的白月光冷cp添砖加瓦,虽然是抱着糊墙的心了但还是希望各位帮忙kk,感恩,惯例之后微博转抽一个小可爱送特典+本子 微博戳我
【有意购买的道友请点下方链接投票,我实在估摸不好印多少T T】
金光岚灵图本《朝樱与月歌》印调 
刊名     朝樱与月歌
原著     金光布袋戏
配对     月牙岚×爱灵灵(+月牙诚
开本     A5
页数     28p
内容     彩插(公开)+涂鸦(公开)+四格(未公开)
画手     朵太郎
G图     易科/九戒/鹅一口/鸡砸(感谢四位好友><)
价格     30
用纸     超感+铜板
特典     细闪粉亚克力挂件(暂定场贩前5和通贩前10,不可加购,p3特典图已更新)
场贩首发 CP23(仅参day1,摊位信息请关注微博后续)
通贩会和之前的剑蝶立牌一起cp结束后开,代理感谢蘑菇~
Cpp页面

其实本来打算多画点图,变强(?)之后再出本,但是现实学业真实体感越来越忙了,之后出本的机会也越来越小,就还是决定趁着这次为我的搞cp之心做个了结吧(what)

评论(1)
热度(44)
回到首页
© 朵太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