朵太郎

王先森小料包终宣

大噶好我终于交上稿了,有兴趣的朋友阔以关注下~

悠然不过温迟卿:


王先森小料包终宣
画手: @对方正在讲话…  @眼镜洋装鹿角麻花辫  @归属地_clin  @桃吃 
宣图: @对方正在讲话… 
代理:不正常工会的日常二三物

预售链接:看我!你在!害怕!什么!

微博转发抽奖:来啊,快活啊~~
预售时间:2.14下午13:15-2.28下午17:00(由于淘宝只能15的倍数,而画手太太有点忙,这个时间还是以文字为主)
为了谷子的安全,请加购飞机盒,默认包装泡泡纸,尽力避免家长代拍。
三月初下印,三月中开始发货,由于立牌工期较长,可能四月初发。时间间隔较长介意的慎拍。

对几个选项做个简单粗暴的说明:
1.立牌单购:立牌+同图明信片 70r
2.小包:两张正常大小明信片+75*75磨砂铁底吧唧*1,同图9*9方卡*1+58*58磨砂铁底吧唧*1,同图9*9方卡*1 25r
3.大包=1+2+随机无料  90r
4.特典版(15套):1+2+7575星幻铁底吧唧*1+5858星幻铁底吧唧*1+固定无料掉落+包装不同。  90r

以及微博有抽奖,转发过100抽一个付邮送小包,过150抽一个付邮送大包,预售结束后找圈外亲友抽。


评论
热度(163)
回到首页
© 朵太郎 | Powered by LOFTER